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邀请首期学员王博实回母校作报告
2017-06-19 09:46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杰出校友回母校”通知要求,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510日,学校邀请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青马校”首期毕业学员王博实校友为学员作报告。“青马校”第八期、第九期学员400余人听取了报告。  

  

  

王博实校友以《听党话 跟党走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为什么跟党走、如何跟党走两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结合自己参加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抢险和安徽抗洪抢险的亲身经历讲到:作为“青马校”学员,作为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听党话、跟党走,不应该只是我们的一句承诺,更应该是我们深植于内心深处的行动自觉。我们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王博实校友在“青马校”学习期间表现优异,曾经作为吉林省唯一学生代表赴中央党校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国防教育学院模拟营营长、学生会主席,毕业时被原沈阳军区评为“优秀毕业国防生”。王博实校友现在秦皇岛武警某部服役,工作中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受到官兵好评,在部队工作五年间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