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关工委主任张莲英给17级新生上的第一课
2017-11-17 12:18  

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奏响了新时代进军的号角。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4139061/d475d04ba5e1462390d128877b1c0d9e.jpg-mobile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2017年11月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外语学院关工委主任给17级新生上了“听党话,跟党走,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第一堂党课。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4139061/1a8f4db0adc5471abd6d1de697143e61.jpg-mobile

她以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的核心词“不忘初心”为切入点,阐明本次活动主题的由来。习总书记说:“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党的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身为当代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即使我们还未正式成为党员,但是我们也一样可以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国,爱人民。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4139061/19933ae144b04280978d364ad525f8b3.jpg-mobile

她还就党的组织、党员条件、组织程序等进行了讲解。她同时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好党的章程,听党话,跟党走,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http://static2.ivwen.com/users/14139061/79632a1010064750a2a916682f276964.jpg-mobile

本次教育活动中,邀请李沛宇和冯榕两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这次活动,受到新同学的热烈欢迎,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理论,担负起历史赋予责任和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