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青马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成果汇报会
2018-09-26 15:03 关工委 

2018年9月26日14:30,机电工程学院在四教4212举办了青马校机电学院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春林参加会议,并紧紧围绕着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到位而精彩的点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宣传者、践行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玉志、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旭含、辅导员张桓宇老师以及第九期、第十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汇报会。孙旭含主持会议。

会议上,分团委书记孙旭含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青马班的基本情况,以及“青马工程”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与作用。李玉志主任发表了富有激情的讲话,其鼓舞人心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上,第九期青马班中优秀学员代表常靖,郝运,王新月,魏延新,王文龙,周聪聪六位同学对各自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汇报,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然后,在场的第九期青马班的同学自由发言,发表自己在这一年半的学习时光中的收获。

通过此次汇报会,机电工程学院青马校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政治修养,增强了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进一步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