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8-10-10 16:14 关工委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18年10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湖东校区礼堂隆重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关工委主任罗新民老师主讲,团委书记王超、2018级辅导员高岩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教育大会以“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罗老师从树理想、勤学习、心向党、入党流程四个方面娓娓道来,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要求同学们要始终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做对他人和社会有价值的事,从而追寻自身价值的实现;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指出了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基本格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罗老师以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来鼓励同学们,入党前要牢记初心向前走,入党后要为坚守初心而奋斗,做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还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