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七期学员结业典礼
2017-06-19 09:54  

 

426日中午,学校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七期学员结业典礼。“青马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青马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党委宣传部部长蒋孝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伯达及校院两级关工委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马校”副校长、校团委书记张志杰主持。

会上,吴占军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七期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得先进集体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谷春苗、建筑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1441班团支部书记孙艺和第七期优秀学员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陈光耀依次做了发言。  

   张冀男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体“青马学员”:一要真信、真学、真用,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要立德、立功、立言,努力成为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要创新、创造、创优,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理想抱负。    

   两年来,按照教学计划,“青马校”在第七期“核心层”、“骨干层”学员中累计开展各类辅导15次。同时组织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成果汇报会、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万达观影和参观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辽源矿工墓等多项教育实践活动。由于理论学习成果丰硕,“全员层”先进集体建筑与设计学院1441班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评为“活力团支部”。    

  我校“青马工程”工作,采取“思想引领+实践养成+价值观培育”的培养模式,通过由点到面的分层引领,推动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