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能动学院关工委 分团委 学生会举办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2017-06-26 07:42 李春林 

     20176.14日下午,能源动力学院关工委、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  

  此次诗歌朗诵会,旨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诗歌朗诵会以比赛形式进行,来自各班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以《七月的天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怀揣过去,奔向未来》、《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为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爱国青年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于创新的激情和脚踏实地、勤于学习、重视积累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评委对参赛者进行了评议,张子婵老师宣布了比赛总成绩。动力1641班李文溢以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以95分的高分优胜本次比赛,于均安,周鹏获得第二名,李镇宏、刘成、崔杰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能动学院关工委主任郭庆华参加活动,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高度评价了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向上的历史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