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又聘请4名老同志为特邀兼职组织员
2018-10-19 15:07 刘博晰 

多年来,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兼职组织员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在大学生党的基础知识理论教育、党的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发展对象考察、党员的组织发展及新党员教育等诸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成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内容,受到学校党委组织部门高度评价,多人次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

10月19日,学校组织部又聘请于少卿、张相启、李玉志、杨朝功4 名老同志担任特聘兼职组织员。至此,已有8名老同志担任特聘兼职组织员。

特聘兼职组织员的老同志,有的是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有的是二级关工委主任,他们热爱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党的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中,关注他们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态度、密切联系群众、对党忠诚度、专业学习等成长成才的每一个环节,耐心找积极分子谈话,指出他们的优点和工作学习中的不足,指明努力方向,成为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灵魂工程师。

新担任特聘兼职组织员的老同志受聘后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要努力做好组织员工作,为加强人才培养,加强党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