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青马校第八期学员学习成果巡回报告会
2018-11-08 15:22  

为展示推进我校青马校第八期学习成果,扩大青马校在我校学生中的影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校的根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7日下午,学校在湖西和湖东两个校区分别举办了两场第八期青马学员学习成果巡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校团委和关工委联合举办,学校青马校在第八期学员中挑选了王双、李祥、刘复东、富格吉等4名学习成果显著,个人事迹突出,各具特色的学员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汇报。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戴钰主持会议,学校关工委副主任于少卿,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博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以及分团委书记杨丽晨和马驰、学校青马校第九期、第十期400余名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4名学员结合自身参加青马校的学习经历,谈了个人的体会和收获。他们能够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紧密结合,他们通过两年的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人生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的立足岗位,甘愿奉献,主动积极为学校、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有的服务社会,热情公益事业;有的刻苦学习,立志报国,在科技创上新崭露头角,青马校的学习让他们逐步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汇报交流活动,展示了青马校学员在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使命与担当,推进了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开展,为青年大学生自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注入了活力,也让学员们更进一步地理解了自己与党、与国家、与人民的关系,也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身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也激励着学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蓄实力增强底气,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当中去,同时也引导学员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会后,校团委书记齐乐和关工委副主任于少卿等有关领导跟青马学员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