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团委、关工委举办建党百年铭初心五四薪火永相传主题活动
2021-04-30 14:14  

在纪念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年4月28日机电学院团委、关工委在湖东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建党百年铭初心,五四薪火永相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玉志、团委书记孙旭含,2020级专职辅导员王虹丹,学团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唱响国歌,雄浑辽阔的国歌声在篮球场上空回荡,庄严肃穆。随后,主持人给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揭示了此次活动的主题。

关工委李玉志主任,团委书记孙旭含分别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回顾了革命先辈在五四运动中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提出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关工委李玉志主任还挥毫为此次活动题写了“风华正茂”四个字,抒发了对年轻人的希望与鼓励。同时,有的同学进行了即兴演讲,有的同学进行了诗朗诵,有的同学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最后全体成员举起右手拳向团旗宣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