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吴占军主任参加青马校第十一期结业表彰及第十三期学员开班典礼大会及两级学生干部宣誓仪式
2021-10-08 11:11  

10月6日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第十一期学员结业仪式、第十三期开班典礼以及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宣誓仪式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青马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吴占军研究员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跟党走的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强国有我”的追求,加强自主学习,掌握“强国有我”的本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晶代表青马校宣读了青马校对第十一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对电信学院、能动学院及外国语学院3个先进集体和敖云龙等4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第十一期青马校优秀集体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卢筱蕾、第十一期青马校优秀学员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陆嘉琪、第十三期青马校学员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郭浩鹏进行发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坚定信仰、锤炼品格、创新开拓、勇往直前,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在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会上,举行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仪式。表示作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学校的建设砥砺前行共同奋斗。

会议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部副部长李爽老师做了“以大历史观把握百年党史的历史逻辑与时代逻辑”为主题的报告。从大历史观与历史方位、以大历史观把握百年党史的三条主线及大历史观视域下中国现代化发展道路三方面进行讲解,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青马校第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青马学员和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代表。

与会的还有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春林,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博晰,以及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天天主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