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关工委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2023-06-19 14:3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两个确立”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奉献力量。6月13日,学校关工委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主持。

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老师结合自己学习二十大的认识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两件事:一是坚定对党的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爱国,无论到什么时候不能忘根,祖国就是你们的根,牢固家国情怀,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能更扎实、更稳健。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进行了汇报交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者和传播者,为我党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积蓄力量、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