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制度规范  学习文摘  人物风采  工作研究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受到教育部关工委表彰
2022-01-04 09:41 关工委 

12月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进行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关工委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会议是教育部庆祝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一次重要会议,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教育部关工委顾问朱善璐出席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长春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1141